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广西灵川农村合作银行普设便民点 推“服务进村服务到家”

2015-12-14 13:30:00 来源:中国网

  养老金领取难,时常困扰着偏远村庄的老年人。广西灵川农村合作银行近日推出“服务到家”活动,解决老年人因记性不好、行动不便造成的养老金领取难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由于所在村庄地处偏远,加上养老金都是发放到老人的户头上,而老人记性不好和出行不方便,经常忘记密码,从而无法及时领取到国家的补贴,因而常常为此着急。广西灵川农村合作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制定了委托代办协议,由客户经理亲自到农户家里办理,并在每个村委都开立了便民服务点,解决老年人因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困难。这一举措解决了老年人的眼下难题,受到了村民的广泛赞扬。

  除此之外,广西灵川农合行还在全县各个村委中都布设了便民服务POS机。这部小小的POS机,不但可以帮助用户存款、取款、转账、消费,还可以查询银行账户余额。POS机摇身变成了ATM机,实现了全县“村村有助农取款、户户有折有档”,真正让广大的农民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现代金融服务带来的方便、快捷。

  一直以来,广西灵川农合行立足于支持三农、服务三农的原则,坚持贯彻落实惠农政策,实实在在的解决客户的困难,为农村经济的发展作贡献。村民亲切地称,“广西灵川农合行这是将惠农服务送到了农民家里头。”

编辑:宫喜金

关键词:灵川;农合行;服务三农;惠农政策;广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衡柳铁路灵川至二塘段实现绕桂林“双飞”

(李芹 廖凌云)10月10日7:48分,经过南宁铁路局、中国铁建电气化局等部门近4个小时的努力,衡柳铁路灵川——桂林北——桂林——二塘间双线自动闭塞顺利开通,桂林站新信号楼也同步启用,这意味着这个区段原先运输的线路由单线变成双线,车辆通过能力将提高三倍以上。

2013-10-21 01:10:35

武汉"麻豆"淘女郎收入惊人 拍照1天入账万元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被称为“麻豆”(模特)的淘女郎正成为一种新兴职业,这些模特游走于各个摄影工作室,在相机前不断变换姿势,展示商品,收入惊人。灵川透露,眼下一些外模和知名的国内淘宝模特,每天收入都在5万元以上。

2013-02-22 09:19:44

专为网店拍照 摄影师月赚10万元

网络购物的飞速发展,让不少行业次生业态也搭上了顺风车。

2012-11-09 10: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