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大佬谈创业:马化腾支持“窝里斗”_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互联网大佬谈创业:马化腾支持“窝里斗”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2月17日,柳传志、雷军、李彦宏、马化腾、李思拓在论坛上对话交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艺源):12月17日上午,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创新论坛——互联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在乌镇举行。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小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诺基亚公司董事长李思拓围绕“互联网创新:动力与挑战”进行现场对话交流。

  面对行业竞争、市场变化,几位嘉宾一致认为需要随时保持斗志和清醒,不断创新,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布局,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澎作者:  日期: 2015-12-18 11:40:00
标签:马化腾;互联网大会;雷军;腾讯;柳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