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赴韩中国游客爱买啥?竟是方便面和杏仁坚果

2016-02-05 16:02:00 来源:新华社

  韩国大型超市乐天玛特3日说,中国游客前往韩国时最喜欢买的伴手礼已经“大洗牌”,目前的“新宠”是袋装方便面和杏仁坚果。该公司对首尔火车站内的乐天超市1月业绩进行分析后发现,中国游客先前最喜欢购买的巧克力派和韩国产巧克力排名下跌,取而代之的是袋装韩式炒面和蜂蜜黄油味杏仁。这两种食品先前在中国游客中无人问津,今年通过社交网络的传播突然人气爆棚。其中,杏仁的销售额猛增到同期的257倍。春节期间,乐天玛特为中国游客推出了特别活动。在一些门店支付金额超过8万韩元(约合440元人民币)时,即可获得5000韩元的优惠券。(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宓迪

关键词:游客;杏仁;坚果;新宠;玛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媒称韩各地掀起迎中国游客热潮:争取更多回头客

韩媒称韩各地掀起迎中国游客热潮:争取更多回头客,韩媒称,随着春节临近,韩国各地掀起欢迎中国游客的热潮。江原道政府还在中国游客常去的景点悬挂欢迎横幅,并安排旅行社印制中文宣传品,做好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春节假期伊始,来自上海的7万吨级豪华邮轮将驶入釜山市影岛国际邮轮港,2500名乘客中90%是中国游客。

2016-02-05 10:59:00

反季节旅游走俏 中国游客趁淡季赴西班牙扫年货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两个人往返机票加6晚酒店只要14000元人民币,这是近期中国大陆某旅游网站打出的来西班牙半自助行的套餐价格。由于近期是西班牙的旅游淡季,所以,如此便宜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中国游客到西班牙“狂扫年货”。

2016-02-05 09:26:00

记录:“离死亡最近的距离” 惊心动魄的生死瞬间

记录:“离死亡最近的距离” 惊心动魄的生死瞬间。

2016-02-04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