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中美旅游年推介活动亮相好莱坞环球影城

2016-02-14 14:04: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杉矶2月13日专电(记者张超群)春节期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在园内的环球广场挂起大红灯笼,支起梅花拱门,为游客带来浓浓的中国风。13日,好莱坞环球影城联合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在园中推出独具中国特色的歌舞杂技表演,推介2016中美旅游年。

  好莱坞环球影城负责亚洲业务的副总裁黄家裕说,每年中国农历新年期间,环球影城都会举行春节庆祝活动,希望借此表达对中国文化的推崇和尊重。过去几年,中国已成为环球影城第一大国际游客来源国,在2016中美旅游年期间,环球影城将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赴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再创新高,达78万人次。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副总裁佩蒂·麦克詹妮特说:“10年前,我们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驻华旅游办事处。10年来,到洛杉矶的中国游客人数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增加,中国已成为洛杉矶第二大国际游客来源国。”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王艳杰说,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这是中美两国首次设立旅游年,中美旅游年给两国旅游部门和旅游业界创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平台,将推动两国旅游人员的互访,增进旅游业界交流,并为中美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她还介绍说,2016中美旅游年期间,洛杉矶地区将有多场有关中国的展览和文化活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孙鲁山在活动现场说,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是国家交往的基石,旅游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近年来,中美两国人民赴对方国家旅游人数大幅增长,这不仅有利于两国间的互信了解,也有利于两国在教育、文化等诸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2016中美旅游年期间,洛杉矶著名的盖蒂艺术中心、亨廷顿图书馆、南岸广场等地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广中国文化和中国旅游。

编辑:冯孔

关键词:好莱坞环球影城;中美两国;活动推广;国家旅游局;张超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莱坞环球影城 推刺激新项目庆周年

按照计划,好莱坞环球影城将新增游园路线,推出“夜间影城之旅”项目,游客可体验月光下制作电影的魅力。新增娱乐设施、景点和实景主题乐园仅是序幕,备受世人关注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题公园将于2016年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对游客开放。

2015-03-31 15:10:17

羊年春节去好莱坞环球影城做大明星

素有“洛杉矶娱乐之都”美誉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为了迎接中国农历羊年的到来将于2015年2月13日至2月28日推出贺新年活动。“3D变形金刚主题乐园”中的明星大咖威震天一口流利的中文欢迎中国游客(图片来源:好莱坞环球影城)

2015-02-11 14:00:00

(原创)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在我的想象中,它是一个占地广阔,有很多奇形怪状建筑和影棚的场地。好莱坞的电影人制作的大片中,好莱坞环球影城不乏震撼人心的宏大场面,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就可走入电影,亲身感受这一切。

2014-11-22 06:5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