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两化融合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02-28 09:1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 为期两天的“两化融合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研讨会25日在北京开幕,“互联网+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培育工程”同时启动。

   据悉,本次研讨会内容包括启动大会、分论坛等。分论坛覆盖电商信用、工业云、智能制造、企业互联网化、工业电子商务与物流信息化、智能供应链与产品追溯等领域,与会者将就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实现制造业强国目标的路径和模式、企业互联网创新之路、移动电子商务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会议期间还将开办“互联网+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培育工程”高级研修班。

   移动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秘书长陈可军在启动大会上表示,自2015年4月15号“两化融合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启动以来, 数万家企业通过移动互联网应用,实现了企业移动营销和信息化管理。今年启动的“互联网+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培育工程”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移动电子商务在企业中的影响,目标是在2016年全国开展移动电子商务应用普及活动6000场,培训移动电子商务应用人才40万人次,直接或间接扶持20万家中小企业实现移动电子商务应用。

   据介绍,“两化融合企业信息化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的核心是信息化管理和信息化营销,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从而降低企业生产管理成本和营销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完)

编辑:冯孔

关键词:企业信息化,移动电子商务,企业生产管理,信息化管理,工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