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中国游客热捧韩国电饭煲 韩免税店推买锅送米

2016-03-25 07:20: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中国游客们在韩国免税店选购电饭煲。(韩联社)

  资料图片:中国游客们在韩国免税店选购电饭煲。(韩联社)

  中国游客热捧韩国电饭煲 韩免税店推“买锅送米”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4日表示,将与电饭煲厂商福库、酷晨合作从25日起在仁川机场和首尔、济州市区的免税店启动面向中国游客的韩国大米宣传活动,并向购买电饭煲的外国顾客赠送500克小袋包装的韩国产大米。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赠品大米是今年起出口中国的真秀米等3种品牌的韩国大米,包装风格也与出口米一致。HDC新罗免税店还将于25日在赠米的同时展示对华出口米。

  报道称,韩国电饭煲深受中国游客青睐,农林畜产食品部希望将其与韩国对华出口米挂钩可望收“爱屋及乌”之效。韩国于去年1月首次实现对华出口大米,迄今共对华出口140吨左右。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韩媒;游客;免税店;电饭煲;韩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惊为天人!原装美女郭碧婷美照曝光秒杀韩国女星

惊为天人!原装美女郭碧婷美照曝光秒杀韩国女星,最近,郭碧婷被韩国人惊为天人,在刘亦菲之后又有一名中国女星得到了韩国人的认可。在韩国女星大多整容的情况下,中国女星由于“原装正品”的面容而备受韩国人的欢迎。韩媒叹惊为天人 分分钟掰弯韩国众女星

2016-03-23 18:58:00

备受韩媒青睐的10大中国女星:范冰冰刘亦菲张柏芝

备受韩媒青睐的10大中国女星:范冰冰刘亦菲张柏芝,中国娱乐网讯近几年范冰冰一直位于韩媒的焦点位置,当仁不让的成为备受韩媒青睐的10大中国女星之一。张柏芝曾因出演韩国电影《白兰》而获得韩国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更因为她的美貌让韩国人一直十分喜爱。

2016-03-23 16:10:00

盘点备受韩媒青睐中国女星

中国娱乐网讯近几年范冰冰一直位于韩媒的焦点位置,当仁不让的成为备受韩媒青睐的10大中国女星之一。张柏芝曾因出演韩国电影《白兰》而获得韩国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更因为她的美貌让韩国人一直十分喜爱。

2016-03-23 16: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