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腾讯云战略升级:构建3S品牌核心 宣布出海计划

2016-03-29 20:25:00 来源:央广网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左)、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右)点亮腾讯云全球数据中心节点

  央广网财经3月29日消息(记者卢靖)以“云+跃变”为主题的2016腾讯云战略升级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腾讯云品牌LOGO,并发布“云+CDN”(CDN,内容分发网络)、“黑石-混合云plus”全新升级产品,同时宣布了腾讯云出海计划。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表示,“经过过去几年的发展,今天腾讯云已经完成蜕变,做好了准备去迎接更大的挑战,迎接一个更大的市场”。

  他现场分享未来看好三个云计算发展方向,首先是信息爆炸带来的对公有云传输网络基础设施的要求,第二是混合云大型企业带来新的选择的空间和机遇,第三是出海,中国的云计算全球化的发展也是未来非常重要的方向。

  腾讯云在本次会议上发布以高速(speed)、稳定(stability)、安全(security)为核心的3S品牌理念,据介绍,升级后的腾讯云CDN在速度上领先行业30%。未来,CDN将和腾讯云全线产品深度融合,CDN+视频云、CDN+COS、CDN+安全,在协同功能提供、性能优化上做更多的努力。

  针对当下混合云应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痛点,腾讯云正式推出全新混合云产品——黑石,让物理机像云主机一样方便取用。具体来说,可以在私有网络下生产出成批的高可用独享物理主机,用户也可以通过腾讯各地接入点将自己的私有云跟腾讯云网络连通,实现数据同步和分布需求。目前,在广州、上海、天津、北京等比邻公有云的地方都建设了黑石。

  发布会现场腾讯云宣布出海计划,除了海外自建北美、香港、新加坡节点等优势区域,腾讯云将更多的地区跟全球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整合优势资源。

编辑:于琦

关键词:腾讯;云战略;升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腾讯程武:泛娱乐生态,释放人类情感和想象力

“互联网时代快速的科技革新,前所未有地促进了人类情感和想象力的释放,推动了全球文化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这导致在过去一两年里,整个资本市场开始从用户流量入口的争夺,大量转战对内容和版权的争夺。”

2016-03-28 12:33:00

UP2016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举行 多业务共生全球化合作

3月25日,“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领先的互动娱乐综合服务提供商与“泛娱乐”概念的倡导者,腾讯互动娱乐(以下简称腾讯互娱)在本届发布会上系统发布了涵盖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等互动娱乐业务的重磅信息。

2016-03-28 12:30:00

腾讯“腾爱医生”正式亮相 连接医患打造信任通道

3月25日,腾讯在“互联网技术提升民生服务”的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命名为“腾爱”的互联网+医疗战略,腾讯副总裁丁珂详细阐述了腾爱医疗战略业务构成,并重点介绍战略中服务于医生群体的平台型产品“腾爱医生”。

2016-03-27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