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香港内地基金互认:至3月“北上”资金7.2亿

2016-04-27 15:34:00 来源:新华网

  外汇局4月27日公布了2016年3月末内地与香港证券投资基金跨境发行销售资金汇出入数据。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末,“北上”的香港基金在内地发行销售累计净汇出的资金是“南下”的内地基金在港发行销售累计净汇入的资金的16倍。

  截至2016年3月末,内地基金香港发行销售资金累计净汇入4457.5万元人民币,而香港基金内地发行销售资金累计净汇出7.2亿元人民币。

  瑞银证券首席中国策略师高挺指出,在内地销售的香港基金增速很快,但是基数尚小,所以不具备代表性。这是因为前期人民币出现贬值压力,投资者有分散投资的意愿。(证券时报)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香港基金;资金汇出;互认;发行;北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内地香港基金互认进入读秒期

商议近一年的内地香港基金互认终于将实现。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了解内地香港基金进程人士表示,预计在未来几周内,香港与内地的监管机构将签署一项协议,允许两地市场“相互认可”在对方市场注册的基金。

2013-12-24 08:35:19

国家“十三五”规划挺港提竞争力 业界分析香港独特优势

国家“十三五”规划挺港提竞争力 业界分析香港独特优势,(记者 王勇)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支持香港巩固传统优势、培育发展新优势,支持香港提升经济竞争力。香港作为亚洲区内重要的金融中心,近年来传统优势面对挑战,香港业界对香港的传统和独特优势进行分析。

2016-03-07 23:50:00

香港土地困局:房价贵绝全球

密度极高的香港公屋。其实,香港不缺土地,由于一向实行相当谨慎的用地政策,仍有大量土地储备或闲置土地。团结香港基金日前发表的报告,提出发展郊野公园、增加土地供应的建议。但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回应,未来一年半任期内,政府无意发展郊野公园用地。

2015-11-19 0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