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周杰伦被陈年批垃圾 回应:只想认真做音乐

2016-05-25 09: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电商CEO陈年日前在节目上批周杰伦为垃圾,不仅惹怒网友,纷纷要求陈年道歉,就连大陆演员袁立、周杰伦好伙伴方文山也发文为他抱不平。

  而周杰伦公司杰威尔今响应,称周董就是想认真做音乐,想把每件事都做好,对其他事情则不做评论。

  网友怒批陈年,还支持杰威尔对陈年提告。

    原标题:周杰伦被陈年批垃圾 公司回应:只想认真做音乐

编辑:宓迪

关键词:周杰伦;音乐;垃圾;袁立;方文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杰伦愿意生二胎肉麻告白昆凌:先疼你 再疼女儿

周杰伦愿意生二胎肉麻告白昆凌:先疼你 再疼女儿,》的昆凌,24日与好姐妹方志友各自带著爱犬一起参加《小燕之夜》录影。看到两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张小燕直呼超难得,想像等昆凌的女儿满20岁,年仅40岁的她还可以和女儿一起去夜店玩乐甚至盯场,令人羡慕。

2016-05-25 10:05:00

超甜蜜!昆凌自曝未与周杰伦分开超过5天 计划生二胎

超甜蜜!昆凌自曝未与周杰伦分开超过5天 计划生二胎,昆凌表示希望有两至三个子女,亦有计划尽快生,又指Jay是个好老公,会帮着照顾女儿,之前她每次产检Jay也一定出席,昆凌又说:“我希望婚后都是经济独立,我想照常工作,他也全力支持,很尊重我的意愿,也会帮着照顾小孩,不管怎样忙,我们也从不分开超过五天,希望能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平衡。

2016-05-25 09:48:00

昆凌受访高能虐狗 从未与周杰伦分开超过五天

昆凌受访高能虐狗 从未与周杰伦分开超过五天,昆凌表示希望有两至三个子女,亦有计划尽快生,又指Jay是个好老公,会帮着照顾女儿,之前她每次产检Jay也例必出席,昆凌又说:“我希望婚后都是经济独立,我想照常工作,他也全力支持,很尊重我的意愿,也会帮着照顾小孩,不管怎样忙,我们也从不分开超过五天,希望能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平衡。

2016-05-25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