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王石删微博引猜测 内部人士称与万科复牌无关

2016-05-27 09:06:00 来源:京华时报

  王石急删微博引猜测 内部人士称与万科复牌无关

    昨日上午,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发布一条微博旋即删除,引发外界对万科A复牌的猜测。

  “下周一,一起迎战!”昨天上午11点05分,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个人认证微博上忽然出现这七个字。不过,几分钟后,这条微博又消失了。

  消失的微博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有人认为,可能是万科A将于下周一复牌,但万科为上市公司,董事长王石这么宣布消息不合规,所以就删除了,预计万科A在周五将会发布正式的复牌公告。昨天,甚至已经有媒体计算万科A复牌后将有几个跌停出现。毕竟,万科A去年12月停牌时,沪指在3600点以上,而现在沪指在2800点上下徘徊了一个多星期。据报道,沪指800点的差价,对应到万科A是至少2个跌停。

  但据万科内部人士透露,王石发布此微博的用意可能是对下周一参加金蝶软件发布会的调侃,并非与万科重组、复牌等有关。同时,该内部人士称,万科重组进程正常推进,6月中旬会召开董事会商议重组、复牌事宜。

  万科4月27日发布业绩报告,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46.1亿元,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28.1%。报告称公司力求在6月18日前公布重组计划。

  午后,王石再次发微博称“下周一老朋友要发布新产品,让老王给他站个台。互联网时代,机遇挑战并存。兄弟俩,一起迎战”。关于万科A复牌的猜测至此才偃旗息鼓。(记者陈艳)

编辑:宓迪

关键词:复牌;万科A;王石;沪指;下周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万科A继续停牌到何时?

市场普遍认为,从去年12月份停牌至今,万科都没有披露具体的重组对象,显然在3月18日前重组预案很难出炉,而由于继续停牌的议案为“普通决议”,因此通过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问题不大,万科复牌的时间也将推迟至下半年。

2016-03-06 15:17:00

宝万之争万科祭出“拖”字诀

万科与宝能的股权争夺战自去年上演至今已有1个多月,过程中万科一再延迟复牌。万科董事长王石在公开场合表示,不欢迎民企成为最大股东。

2016-02-01 07:40:20

万科称与潜在交易对手签合作意向 继续停牌

万科A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停牌期间,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在正常推进中,并取得了一定进展。

2016-01-23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