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诽谤借贷宝“柴公子”被判连续道歉五天

2016-06-07 18:11:00 来源:人民网

  日前,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对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柴国生(网名:“柴公子”)名誉侵权一案正式宣判,法院认定“被告柴国生侵犯原告的名誉权之事实成立”,判决被告柴国生在判决生效七日内在其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首页显著位置、爱微帮帐号首页显著位置向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贷宝)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由柴国生承担原告全部公证费并赔偿经济损失。

  法院判决指出,被告柴国生赔礼道歉时间为连续五天,其中道歉内容须由该法院审定,如果拒绝履行,法院将选择一家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刊登本判决主要内容,费用由柴国生承担。

  另据透露,“北京九叔”(即张旭光)刑事诽谤一案已被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借贷宝运营方对李小道也已提起民事诉讼并获得了法院受理。

编辑:易珏

关键词:借贷宝;柴公子;法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借贷宝再发声明 回应“骗局”等质疑

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熟人借贷”平台,在2015年初上线以来,以惊人的速度获得了大量客户,目前实名注册用户超过1亿,与此同时,其激进的营销推广模式,曾数度被市场认为有传销嫌疑。

2016-04-30 05:00:00

遭阿里举报后借贷宝喊冤:“签到赚钱”并非借贷宝授意

熟人间的借贷平台,让借钱和赚钱快乐又轻松,人脉变钱脉……这是借贷宝在各类广告中的宣传语。自去年上线以来曾多次引发争议的借贷宝,在猴年春节假期后,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2016-02-16 17:30:00

借贷宝完成25亿元融资 估值超500亿

2016-01-25 16: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