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沪市中报披露时间表出炉:近九成个股大涨

2016-06-29 09:32:00 来源:新华网

  沪市中报披露时间表出炉 五年来首批披露中报个股近九成大涨

    日前,上交所公布了2016年上市公司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根据安排,7月12日新潮实业、九华旅游两家公司将率先披露半年报,成为沪市首批披露半年报的上市公司。紧随其后的博威合金、东方银星两家公司将于7月16日披露中报。

  对此,市场人士表示,在上半年锂电池等绩优股实现优异表现的背景下,今年中报披露或引来市场更多的关注。此外,历来A股市场对于首批披露定期报告的上市公司均给予较多照拂,新潮实业、九华旅游等率先披露的公司股票也有望在短期内实现不俗表现。

  具体来看,截至昨日,九华旅游、新潮实业两家公司均未披露中报业绩预告,从一季报数据来看,九华旅游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长84.85%,期间实现净利润2689.8万元。而新潮实业则一季度出现亏损。其中,九华旅游经营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藏菩萨道场——安徽九华山风景区内的核心资产,下辖九华山天台索道、百岁宫缆车、花台索道、东崖宾馆(四星级)、聚龙大酒店(四星级)、西峰山庄(四星级)、大九华宾馆(四星级)、平天半岛酒店(五星级)、五溪山色大酒店(五星级)、九华山中国旅行社、九华山国际旅行社、九华山旅游客运公司及游客服务中心、九华山旅游在线电子商务公司,业务涵盖“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各要素,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和核心竞争能力。

  事实上,通过《证券日报》记者梳理,自2011年以来两市率先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在当年7月份以来截至中报披露当日,期间普遍实现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具体来看,2011年7月14日川大智胜、立讯精密、银河电子3家公司率先披露中报,截至当年7月14日,7月份以来累计涨幅分别为13.93%、18.57%、33.17%;2012年7月11日,津劝业率先披露中报,7月份以来截至当日股价下跌0.21%(上证指数期间累计下跌2.25%);2013年7月13日华平股份披露中报,当年7月份以来截至当日涨幅为12.39%;2014年两市首家披露中报的公司仍为华平股份,当年7月份以来截至7月12日披露当日累计涨幅为11.48%;2015年7月6日,率先披露中报的沃华医药,7月份以来截至当日累计涨幅为20.28%。

  综上所述,即在近五年以来,两市当年首批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有近九成概率公司股价在其中报披露前实现可观涨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近年来两市首批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多为深市公司,因此,在深交所公布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前,或仍需保持一份谨慎。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宓迪

关键词:沪市;上市公司;东崖宾馆;立讯;新潮实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本周解禁市值为年内第八高 沪市压力大于深市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34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92.68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1.54%。深市23家公司中,粤电力A、华闻传媒、景峰医药、冀中能源、锦富新材、依米康、朗玛信息共7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

2016-01-04 18:02:00

沪指剑指3600 评:后市仍将震荡上行

第一创业投资顾问付少琪:今天两市继续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强势,如果以前是市场容易一根K线改变观点,三根K线足以确定短期趋势扭转,今天的强势还表现在另外一方面指数达到3600,在3600点附近也是呈现比较明显承接效应,年线位置上并没有出现过于明显回落,还是进行强势整理状态,整个市场的心态来讲,虽然说在上面遇到了明显抛压,但是承接力度显示雄厚的资金效应。

2015-11-06 15:33:00

股东屡现精准减持 560家公司股东套现917亿

6月8日,银之杰、新五丰等9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重要股东减持的公告。实际上,6月份以来,已有121家上市公司股东减持,累计套现金额达102亿元。

2016-06-08 09: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