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华为发布半年报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

2016-07-26 10:28:00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华为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24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12%。

  “受益于华为构筑的全球化均衡布局和聚焦管道战略,今年上半年华为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表示。上半年,华为企业的云计算、存储、SDN等主力产品和平安城市、电力物联网等解决方案,在公共安全、金融、电力、交通、教育、媒资等市场应用广泛,企业业务进入加速发展的轨道。

  消费者业务在全球市场保持稳健增长。以P9、Mate8、荣耀V8、MateBook为代表的旗舰产品备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近三十个国家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终端品牌之一。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产品MateBook也已登陆全球数十个国家。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华为;半年报;销售收入;MateBook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为、诺基亚、T-Mobile专利三国杀

前脚华为刚将美国运营商T-Mobile告上法庭,后脚诺基亚就向华为开炮。

2016-07-19 09:45:00

专家解读中国经济“半年报”:新常态下的平稳前行

专家解读中国经济“半年报”:新常态下的平稳前行,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中国经济表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符合预期,发展新常态的特征更加明显。今年上半年,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等新经济快速增长,在支撑增长、带动就业、促进转型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6-07-23 15:17:00

中国经济半年报解析③:消费市场结构升级趋势明显

◎ 居民消费持续平稳较快增长,使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 ◎ 今年以来,新兴业态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在消费品市场中的占比进一步提高 消费升级类商品销售情况良好,与品质消费、绿色消费相关的新产品备受青睐  消费升级类商品销售表现良好。

2016-07-22 16: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