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股转系统发布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指引新规

2016-09-05 17:24: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股转系统网站9月5日消息,为落实《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关于“一行三会”监管企业差异化信息披露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证券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期货公司、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商业银行及非银行支付机构《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要求,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指引(试行)》1-6号文件,对证券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期货公司、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分别作出规定。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信息披露;股转系统;新三板;信息披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贷平台信披标准将出台 行业透明度将提升

行业透明度提升在即,互金协会认为,信息披露方面存在诸多问题,直接推高了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风险。

2016-08-04 09:20:00

7月互金运营平台数量创近一年内新低

P2P网贷行业1~7月总成交量达到10252.58亿元。此为行业第一次自然年内累计成交量突破万亿元,不过,由于逐渐深入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互金平台数额依然逐渐下滑,7月互金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已经创下近一年内新低。

2016-08-03 13:58:00

阿里赢得在美诉讼 法院:信息披露准确而充分坦诚

6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宣布: 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驳回针对阿里巴巴的一项集体诉讼。美法院判决书中也提到,原告并未声称阿里巴巴曾在国家工商总局监管行动中或由于其他原因受到调查、罚款或处罚。

2016-06-23 18:5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