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宝钢武钢重组获批 更名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

2016-09-22 16: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2日消息 国资委22日称,经报国务院批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施联合重组。

  与此同时,22日晚间,宝钢集团旗下多家上市公司*ST八钢、宝信软件、宝钢包装均发布公告表示,接到实际控制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重组的通知》,同意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施联合重组。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整体无偿划入,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上述各公司表示,本次重组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均未发生变化。本次重组的实施尚需满足相关条件,因此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宝钢;武钢;重组;国资委;中国宝武钢铁集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宝钢、武钢合并 钢铁产业深度整合大幕拉开

宝钢股份拟向武钢股份股东发行A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宝钢武钢两大钢铁巨头合并,成为全国第一、世界第二大钢铁巨人。

2016-09-21 09:43:00

中冶宝钢技术工业公司获不锈钢炼铁厂锦旗

因宝钢不锈钢转型发展从2016年7月1日起不锈钢厂区即将关停,预示着中冶宝钢技术也完成了在宝钢不锈钢的历史使命。工业公司在宝钢不锈钢炼铁厂8年的磨练,打造出了专业团队,建设出了一支专业化员工队伍,积累了管理经验,积淀了企业文化。

2016-07-06 15:46:00

宝钢武钢欲重组 两巨头如何“合体”引关注

今天A股市场开盘后,宝钢股份和武钢股份双双停牌,原因是这两大钢铁巨头正在筹划重组。

2016-06-27 17: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