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央行沪总部召集25家银行 要求严格执行限贷政策

2016-10-19 17: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今日从央行上海总部获悉,10月19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会议,25家在沪主要中资商业银行行长以及房贷部门和资产负债部门负责人参会,上海市住建委、金融办、规土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金融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各商业银行要继续严格执行限贷政策,防止变相放松要求、打政策擦边球的情况,同时要继续强化对首付资金来源的审查,加强居民收入证明真实性的审核,并切实防范各类资金违规流入土地市场。

  记者获悉,会议还要求各商业银行密切关注房贷集中度,合理调整资产结构,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努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房地产调控和经济转型升级、风险防范统筹好。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全国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和住房信贷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上海市政府房地产调控精神。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央行;房贷;上海;限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月金融数据出炉 其中两“新高”引人注目

央行昨天公布9月金融数据,其中两个“新高”引人注目。一是新增贷款1.22万亿元的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创下有统计数据以来,历史同期单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最高纪录;二是9月居民新增中长期贷款5741亿,创历史新高,占全部贷款的比例达到47%。

2016-10-19 10:21:00

央行节后持续两日资金净回笼 资金面平稳

国庆长假后,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央行持续在公开市场进行资金净回笼。新的机制可以更容易判断货币政策立场,因为它降低了同业拆借利率对季节性因素和流动性需求的敏感程度。

2016-10-11 12:10:00

央行新规防电信网络诈骗: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面对当下花样迭出的电信网络诈骗,银行作为其中必经的重要一环,今后不再无章可循。 此次央行新规规定,自今年12月1日起,同一人在同一银行只能开一个Ⅰ类户,已开立Ⅰ类户,再新开户的,应当开立Ⅱ类户或Ⅲ类户。

2016-10-09 16: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