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柳甄离职优步中国 将正式加盟今日头条

2016-10-25 08:30:00 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9月底从优步中国离职的柳甄,其下一步去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获悉,离开优步中国的柳甄将正式加盟今日头条。

   昨天,今日头条方面向记者确认了柳甄加入公司管理团队的消息,但并未透露具体的职位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柳甄是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的侄女,滴滴总裁、柳传志之女柳青的堂妹。2015年4月底柳甄加入优步,同年8月12日,柳甄正式以Uber中国区战略负责人的身份露面。今年6月,柳甄升职为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此前,柳甄在硅谷做了将近10年的交易律师,她的工作是帮助硅谷数以千计的创业公司融资,而

   优步正是她所在的事务所的一个客户。

   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宣布合并。优步全球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优步全球董事会。优步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滴滴与优步中国合并消息出来后,优步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几乎处于沉默状态,她的去向一度为人所关注。9月30日,柳甄在微信朋友圈中发表了一封内部信,暗示了她离开优步中国的消息。优步中国方面也确认了柳甄即将离职的事实,并且证实了离职信内容。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Uber;离职;柳甄;加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Uber账户莫名被禁用:回复含糊 涉嫌侵犯用户知情权

近日,多名Uber用户反映,自己的账户莫名被禁用、无法登录进行打车,向Uber邮箱发送多封邮件未得到解决,被禁用的具体原因尚不知晓。

2016-08-31 10:15:00

Uber上半年至少亏损12.7亿美元 因巨额补贴

据彭博社援引多位业内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打车软件Uber在2016年上半年的亏损数额至少在12.7亿美元。会后就有知情人士爆料:Uber在今年第一季度净营收约为9.6亿美元,亏损约5.2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亏损,EBITDA)。

2016-08-26 09:26:00

美国38.5万司机控诉Uber:未给予全职员工身份

Uber曾计划花费1亿美元和解,把司机定义为外包工,但是这一诉讼遭到了上述法庭的拒绝。据悉,Uber专车司机的诉讼核心是司机们希望能够成为Uber的全职员工,这样可以报销更多的费用开支,如:汽油费、车辆保养费,以及自己和乘客的保险费等。美国上述法庭的法官Edward Chen表示,Uber的和解协议对于专车司机不公平。

2016-08-22 09: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