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万达集团:绵石投资擅发“终止重组”公告 属单方炒作

2016-11-22 16:0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 昨日晚间,绵石投资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筹划。据公告显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万达集团,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同时置出公司部分原有资产。

  22日午后,万达集团发布声明表示,绵石投资公司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完全属于单方炒作行为,与万达集团无关。

  以下为声明全文:

  绵石投资公司是通过中介机构主动推荐给万达集团的,双方只进行初步接触,未就万达商业重组进行正式协议谈判,也未达成任何一致意向。绵石投资公司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完全属于单方炒作行为,与万达集团无关。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万达商业;绵石投资;重组;终止;炒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万达商业告别香港 回归A股仍待时日

万达商业今天结束了15月的香港之行,正式告别香港资本市场。今天是万达商业在港交所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9月20日16时起,万达商业将在港交所除牌。

2016-09-13 18:31:00

万达商业拟溢价私有化 回归A股或有更高估值

在登陆香港资本市场15个月之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忽然动了离开的念头。

2016-03-31 16:51:00

万达商业选择从港股退市 关键在于价值被低估

3月30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控股股东已告知公司,其正初步考虑就H股进行一项自愿全面收购要约,如经落实,将可能导致公司私有化以及公司于联交所除牌。

2016-03-31 07: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