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华鑫证券借道华鑫股份曲线上市 后者复牌3涨停

2016-11-24 10: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今日华鑫股份开盘直接一字涨停,股价连续3日涨停。截至发稿,报15.87元。

  消息面上,21日晚间,华鑫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方式,作价49.26亿元,购买华鑫证券92%股权。此外,华鑫股份将募集配套资金12.72亿元,用以提高此次重组后上市公司绩效,同时满足上市公司未来的资金需求。如果重组顺利,华鑫证券将成为继华创证券借道宝硕股份上市后,又一家曲线上市的券商。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仪电系”非银金融资产重要持股、持牌平台,华鑫证券上市为“仪电系”金融整合拉开大幕。而如果华鑫证券上市成功,加上在A股上市的25家券商和正在IPO发行的华安证券,以及曲线上市的安信证券等10家券商,通过各种路径实现上市的券商将达到35家。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华鑫证券;涨停;曲线上市;券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华人寿利益受损 华鑫股份大股东难一石二鸟

华鑫股份拟置出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和负债,同时注入实际控制人旗下资产华鑫证券。重组完成后,华鑫证券将实现曲线上市,同时大股东也没必要再履行此前做出的注入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承诺,可谓是“一石二鸟”。

2016-11-09 10:02:00

债市反腐:传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CEO等正接受调查

中证协网站信息显示,上述材料涉及人员中,4人确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在职员工,包括张东生的儿子张楠。这位知情人士介绍,前不久的确有东北某省的检察院办案人员在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约谈了张东生儿子张楠。

2014-09-03 13:17:00

大摩华鑫悲催CEO杨凯离任 5单首发看不到光

成立仅2年不到的大摩华鑫未能在IPO业务上有所斩获,2012年度其净亏损1.04亿元,不过亏损幅度同比已收窄31%而记者就大摩华鑫新任CEO人选询问摩根士丹利方面时,对方表示,人选很快会公布,公司目前运转正常。

2013-04-29 05:43: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