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国资委任免中国移动、国投公司、中航集团高管

2016-11-28 14: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8日讯 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中国移动、国投公司、中航集团等央企高管职务变动情况。

  港中旅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许慕韩不再担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国投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李冰不再担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免去李冰同志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中化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杜国盛不再担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免去杜国盛同志的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南航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任命韩文胜为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肖立新为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韩文胜、肖立新同志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中航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曹建雄同志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国远洋海运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孙家康同志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国移动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薛涛海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退休;免去薛涛海同志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国资委;中航;高管;任免;国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资委放开科技央企岗位分红激励

国务院国资委22日发布新规,鼓励符合条件的中央科技型企业优先开展岗位分红激励。 这是国企改革明确了新方向后,国资委进一步落实政策要求所出台的新文件。

2016-11-23 10:21:00

国资委鼓励科技型央企股权激励

国务院国资委22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做好中央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工作的通知》。

2016-11-23 08:56:00

国资委:3年内多数央企管理层级减至3至4级以下

国资委正在力促央企瘦身健体,做强主业,对“僵尸企业出清”也给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清理僵尸企业,在产能过剩的行业如钢铁、水泥、玻璃、电解铝等产业还将继续推进兼并重组,去产能的同时加快转型升级。

2016-11-01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