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出口银行2016走出去 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7%

2017-01-29 09:05:00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2016年进出口银行加大对我国企业“走出去”的支持力度,全年“走出去”贷款项目208个,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7%。

  在国内外经济交流中,进出口银行还加大了对“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支持力度。2016年共支持“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项目600多个,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3%。

  为促进我国外贸回稳向好,进出口银行2016年安排500亿元外贸转型升级专项贷款,实现新增贷款66%投向对外贸易、投资和合作领域,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5%。

  此外,进出口银行还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6年对稳增长、调结构的信贷投放力度加大,年末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7%;“三去一降一补”方面,2016年末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贷款占比持续下降,小微企业贷款和农业“走出去”贷款同比分别增长44%、35%。

编辑: 海量
关键词: 进出口银行;贷款余额;增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