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盘:沪指尾盘跳水跌0.15% 日K线终结五连阳

2017-02-15 15:48:00来源:中国网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今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走势,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银行、上海国资改革等概念股迅速上行,带动股指快速冲高,但受制于做多动力不足,沪指在前期压力区域遇阻回落。午后两市指数震荡走势,临近尾盘加速下行,创业板指再度跌破1900点整数关。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

  盘面上,银行股全天领涨,上海国资改革、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次新股纷纷活跃,而前期活跃的建筑材料、有色、港田、煤炭等周期股则纷纷下行。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四只新股毫无意外的以顶格涨幅收盘,大唐发电、德创环保、界龙实业、盐津铺子等逾60股涨停,北新路桥、吉比特、云意电气逼近跌停。

  有机构分析称,指数经历5连阳后,涨幅偏大,且沪指上冲至前期强压力位置,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但指数短线大跌风险较小,指数属于正常调整范围内,但高位股风险较大,当前追高不宜。另外,春节后主要发达国家和中国的物价水平抬升,国内消费类行业产品涨价明显,如家电,食品饮料,高端白酒等受益板块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沪指;尾盘;个股;震荡走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