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体产业控制权转让未果 四个意向受让方都不达标

2017-04-17 09:22:00来源:新华网

  持续多月的中体产业控制权转让事宜近日无果而终,原因是此前产生的四个意向受让方都未达到公开征集条件。公司于17日开市起复牌。

  2016年底,中体产业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下称“基金中心”)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截至2017年1月4日公开征集受让方结束,基金中心共收到北京翔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乐体安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星船务有限公司四家意向受让方的申请及保证金。此后,还需要进行意向受让方遴选、评审等程序。

  然而,4月14日,公司接到基金中心发来的《基金中心关于股份转让工作进展情况的函》,基金中心根据公开征集条件,组织开展了对意向受让方的资格评审、遴选、报批等工作。鉴于在本次公开征集过程中,意向受让方未能达到基金中心的公开征集条件,本次公开征集未能产生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王雪青)上海证券报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中体产业;转让事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