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晶科能源在阿联酋建全球单体最大光伏电站

2017-05-27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5月27日消息 近日,晶科能源已与阿布扎比水电局、丸红株式会社(“丸红”)的合资企业Sweihan Solar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Sweihan”)以及由多家国际和当地银行组成的财团签署了关于阿布扎比Sweihan光伏独立发电项目的债权和股权融资财务协议。

  根据这些协议,Sweihan项目完成了8.7亿美元的融资。项目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东部城镇Sweihan,项目容量为1,177兆瓦(DC),已经与阿布扎比水电局签署了25年的购电协议,预计于2019年4月开始商业运营。

  “我们对Sweihan项目财务协议的签署感到非常兴奋,这是阿布扎比地标性的绿色项目,”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评论道:“我们期待与阿布扎比水电局和丸红携手完成这一重大项目,并开始生产绿色能源。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为阿布扎比的太阳能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晶科能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的项目储备已超过1GW。除了全球单体最大的光伏电站阿布扎比项目以外,晶科能源此前还成功中标拉美最大的单体光伏项目墨西哥188MW电站;在制造层面上,晶科能源马来西亚投资的工厂已全面开工,其电池和组件产能占公司全部产能的15%,是目前中国光伏企业在海外最大的制造投资项目。

编辑: 易珏
关键词: 晶科能源;阿联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