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云: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是有很多女性

2017-07-10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7月10日消息 “男人统治的世界变得非常复杂,需要更多的女性领导者。”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表示,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就是因为有很多女性,“在阿里巴巴最倒霉的时候,鼓励我们坚持下去的都是女性”。

  马云认为男性更关注数据,女性更注重客户体验。30年或者50年以后,世界上可能不会再讨论如何给女性更多的机会,而是要讨论如何给男性更多的机会。

  马云表示自己下辈子想当女人,生两个孩子,然后做两个好公司而不是大公司,因为男人喜欢把企业做大,而女人喜欢把企业做好。

  在21世纪之前的工业时代,企业做大才能活下去,但从这个世纪开始,企业更偏重于把企业做好而不是做大。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马云;阿里巴巴;女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马云: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是有很多女性

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表示,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就是因为有很多女性,“在阿里巴巴最倒霉的时候,鼓励我们坚持下去的都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