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万科大都会系全球发布 坐守交通大动脉

2017-07-13 14:47:00来源:央广网

  “北京万科作品时代新品全球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北京万科TOP级作品大都会系全球发布,作为大都会系的首发项目万科大都会滨江在会上正式对外公布。未来,伦敦、旧金山、纽约的三个万科大都会项目将面向世界同时发售。

  万科大都会系是万科全球布局战略重要内容。北京万科东部片区营销总监韩台波表示,大都会系是万科新城市核心区域,聚集全球优质资源,以万科标准打造的不可复制的作品,具备国际视野、艺术格调、极致品质、活力圈层、高端服务、核心地位等特点。

  据介绍,大都会系的首发项目万科大都会滨江坐落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五河交汇处。主要房源为130-260平米的大户型住宅,项目配备有万科最高级别的189项先进居住性能,涵盖了智慧、精工和健康等多重体系的应用,包括新风除霾、空气净味、舒适体感、礼仪秩序、智能控制、收纳体系、适老关怀等,体现万科对于生活品质的高度理解。

  在2017年万科V盟“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战略指导下,大都会系落地V盟M UNION都会联盟,打造全球生活定制服务平台,针对高净值客户需求,搜寻全球影响力品牌,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多的专属定制权益。

  北京万科联席总经理张建新表示,V盟将主要从教育、养老、商场、泊寓、家装、V-SPACE等部分发力,为客户和业主提供更方便、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万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万科大都会系全球发布 坐守交通大动脉

北京万科TOP级作品大都会系全球发布,作为大都会系的首发项目万科大都会滨江在会上正式对外公布。未来,伦敦、旧金山、纽约的三个万科大都会项目将面向世界同时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