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汤臣倍健实控人梁允超岳母拟半年内减持430万股

2017-08-07 11:12:00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记者 马先震)汤臣倍健8月4日晚间发布股东减持公告,孙晋瑜因个人资金使用安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0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9%)。

  据汤臣倍健2016年年报,前十名股东中的孙晋瑜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梁允超的岳母。

  截至8月4日,孙晋瑜持有公司股份17,339,3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334,848股,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此次孙晋瑜减持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减持期间自预披露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期间为自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汤臣倍健公告称,孙晋瑜在公司股票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其在梁允超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一年内和梁允超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梁允超申报离职半年后的三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孙晋瑜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孙晋瑜曾于2014上半年减持汤臣倍健380万股,同期总经理汤晖减持320万股,副总经理陈宏、副总经理梁水生各减持200万股。

  2015年1月22日,梁允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汤臣倍健2194.87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34%,一举获取超过6亿元现金。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减持;汤臣倍健;梁允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汤臣倍健实控人梁允超岳母拟半年内减持430万股

据汤臣倍健2016年年报,前十名股东中的孙晋瑜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梁允超的岳母。孙晋瑜曾于2014上半年减持汤臣倍健380万股,同期总经理汤晖减持320万股,副总经理陈宏、副总经理梁水生各减持2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