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万科携手住总打造首个京北智慧产城

2017-09-08 16:52:00来源:央广网

  9月7日,北京万科携手住总打造的首个智慧产城战略大盘住总万科天地亮相京北TBD,据悉,该项目产品包括重点打造的智创办公、居住产品,并配有4万平方米城市级中央商业广场,将重点发展智能医疗、互联网教育、科技商务三大新型业态。

  TBD·住总万科天地项目地处于地铁8号线与昌平线双轨交汇处、TBD科技商务区核心位置。基于京北作为研发和高技术产业聚集区的战略定位,TBD作为国家科技战略发展的核心发力区域,总投资约2000亿,建设体量约1500万平方米。

  据北京万科北部片区营销总监周楚介绍,TBD·住总万科天地定位京北智慧产城创新中心,灵感源于美国硅谷,以硅谷的“创新”为原点,沿袭硅谷的“产—学—城”发展模式,复刻迅猛的产业、经济增长轨迹,打造面向未来智慧城市的产品计划——TBD智创计划。

  基于此项目,北京万科将结合自身的国际技术转移能力和产学研技术转化能力全方位助力企业的发展和成长。项目将以专业化、高水准的产业载体资源及高精尖的创新服务平台,以智慧致敬产业。

  据北京万科写字楼与产业园事业部助理总经理翟蕾介绍,万科按照培育产业、加速产业、落地产业的科学发展步骤,构建全链条的国际产业创新生态。北京万科目前已初步形成涵盖六大战略新兴行业,超百万平米的产业布局体系。

  她表示,TBD·住总万科天地将打破传统产业园区模式,进行V-space服务式办公产品的全新升级,推出SMART产品体系,赋予办公空间技术驱动、组织管理、产业服务、政策支持、生态协同等五大功能,服务中小企业。

  另外,在互联的创变时代,“去中心化”和“边界模糊”越发凸显,功能空间之间的边界变得不再清晰,取而代之的是复合。

  在TBD·住总万科天地项目,北京万科首次提出“地铁公园”的设计构想,通过整理城市界面、打通被轨道高架阻隔的城市关系,通过轨道、商街的接驳将城市源动力注入场地,营造一个开放、包容、愉悦的城市公共空间。

  “轨道让我们对项目有了更多的想象,成为了‘创变未来’的契机。”北京万科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郑雪称。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万科;住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万科携手住总打造首个京北智慧产城

据悉,该项目产品包括重点打造的智创办公、居住产品,并配有4万平方米城市级中央商业广场,将重点发展智能医疗、互联网教育、科技商务三大新型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