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将于本月23日召开 吴敬琏等将出席

2017-09-13 13: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9月23日,第二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将在河北保定野三坡举行。吴敬琏、黄孟复、刘世锦、蔡昉、爱德华·普雷斯科特(Edward C. Prescott,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等国内外经济学家将出席会议,以“改革推动力”为主题,探讨中国经济改革的新引擎,以期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中国经济行健致远。

首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于2016年10月举行

  围绕主题,本次论坛将在六个方面进行探讨,分别为“未来经济发展新动力”,“大数据时代,重议计划与市场”,“新型城市化和土地制度改革”,“全球民粹主义兴起的原因与对策”,“转型期的金融风险防控”和“国企改革与结构调整”。

  据悉,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The China Economic Forum in Yesanpo,缩写为CEF)由中关村产业研究院主办,保定市人民政府、荣盛集团承办,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为论坛名誉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为论坛主席,保定市原市长、市人大主任马誉峰为论坛执行主席。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野三坡;吴敬琏;刘世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二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将于本月23日召开 吴敬琏等将出席

23日,第二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将在河北保定野三坡举行。吴敬琏、黄孟复、刘世锦、蔡昉、爱德华·普雷斯科特等国内外经济学家将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