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牵手联合国环境署 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

2017-09-13 16: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记者 王彩玲)摩拜单车在北京与联合国环境署签订战略合作,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与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摩拜单车携手联合国环境署发起世界骑行日,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今年世界骑行日的主题是‘骑行改变城市’。过去一年多,摩拜单车引发的绿色出行热潮让城市交通和人文环境发生了显著的积极变化。未来,通过与联合国环境署的合作,摩拜单车将在环保领域做出更大贡献。”王晓峰说到。

  本次签约仪式除构建“零污染地球”外,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各项政策与标准的出台,支持和推广可持续发展交通体系在全球范围的应用,包括非机动车和电动车等。此外,双方还将推动绿色技术的交流与落地。

  数据显示,摩拜单车自2016年4月进入上海以来,已在全球7个国家、超过170个城市投入运营,投放超过700万辆,服务超过1亿用户,每日骑行超2500万次。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联合国;摩拜单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摩拜单车牵手联合国环境署 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

摩拜单车在北京与联合国环境署签订战略合作,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