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局下的四川|四川新型城镇化建设路在何方?

2017-09-14 17:57:00来源:新华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始终坚持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各项工作,9000万四川人民在“三大发展战略”和“两个跨越”的澎湃乐章中持续增强地获得幸福感,共同勾勒出“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清晰轮廓。如何盘点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大局下的四川工作?如何总结经济新常态下坚定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四川经验?如何探索“一带一路”国际关系大局下找准区域定位深度改革开放的四川模式?尽在新华网系列报道——“大局下的四川”。

  系列报道第二十九期:四川新型城镇化建设路在何方?

  当前,四川新型城镇化建设已经站在新的起点,正处在加速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形势、呈现新的特点。未来怎么干?来看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怎么说!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城镇化建设;四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局下的四川|四川新型城镇化建设路在何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始终坚持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各项工作,9000万四川人民在“三大发展战略”和“两个跨越”的澎湃乐章中持续增强地获得幸福感,共同勾勒出“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清晰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