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发9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44亿元

2017-09-15 17: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15日消息 9月15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4亿元。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证监会;IPO;申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核发9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44亿元

9月15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包括金逸影视、聚灿光电、新东方新材料等。9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