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息披露违规 新力金融被证监会罚款60万元

2017-09-22 17: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2日消息 近日,证监会依法对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行政处罚。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力金融)因虚增利润等问题被处以60万元罚款。

  证监会发言人高莉介绍,新力金融2015年年报中存在虚增收入和利润;在2015年、2016年年报中,未按规定披露相关关联交易和其控股子公司涉及重大诉讼情况;2015年度重大资产报告书披露的相关内容不准确。

  新力金融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63条规定,依据《证券法》第193条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责令新力金融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11名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罚款。

  高莉表示,证监会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有效维护市场运行秩序,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新力金融;信披违规;行政处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信息披露违规 新力金融被证监会罚款60万元

近日,证监会依法对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行政处罚。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力金融)因虚增利润等问题被处以60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