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城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 已进入短名单筛选阶段

2017-10-13 09: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13日消息(记者 马文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资产”)党委委员、副总裁孟晓东12日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长城资产第一轮“引战”正在进行之中。目前,有70多家著名的国内外投资者报名参与长城资产的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加上一般投资者,总共有接近200个企业与长城资产就“引战”事宜进行联系。

  “现在已经进入了短名单的筛选阶段。”孟晓东表示,投资者短名单筛选结束以后,还要向监管部门报告,最终以监管部门批准的结果为准。而对于上市计划,孟晓东表示,需“引战”结束新股东进入以后再设计上市方案。

  据悉,去年12月11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顺利完成股改。今年7月,长城资产董事长沈晓明在2017年中会议称,长城资产要落实“引战、上市、国际化发展”战略,持续强化内部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稳妥推进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

  长城资产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末,集团表内外总资产达到8339.6亿元,较年初增长20.28%。其中,表内资产5906.91亿元,较年初增长21.32%。集团共实现净利润66.98亿元,集团的年化ROA、ROE分别为2.04%和16.12%。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长城资产;引战;上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城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 已进入短名单筛选阶段

长城资产第一轮“引战”正在进行之中。目前,有70多家著名的国内外投资者报名参与长城资产的引进战略投资者工作。加上一般投资者,总共有接近200个企业与长城资产就“引战”事宜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