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关总署: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助推进出口增长

2017-10-13 11:50: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李楠桦)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就2017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助推进口、出口增长。

  黄颂平表示,前三季度,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影响,我国铁矿砂进口均价上涨38.4%,原油上涨33%,铜上涨29.2%,煤炭上涨75.4%,带动我国进口价格总体上涨10.6%,进口价格上涨对进口总值的拉动贡献率达到52.5%。与此同时,进口价格上涨通过国内生产传导到出口环节,推动出口价格上涨4.8%,对出口总值的拉动贡献率达到41.5%。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大宗商品;海关总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海关总署: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助推进出口增长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就2017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助推进口、出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