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百大A55亿收购“我爱我家”84.44%股权 拟非公开发行股票2.3亿股

2017-10-13 12: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13消息(记者易珏 实习记者王彩玲)昆百大A今日早间公告称,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刘田、张晓晋、李彬等7名自然人股东以及茂林泰洁、新中吉文、达孜时潮等9名投资机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简称“我爱我家”)84.44%股权,合计支付对价为 55.31亿元。

  本次资产购买中,昆百大A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16亿元,以8.62/股的价格发行股票4.55亿股,支付交易对价 39.24 亿元。同时,拟向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太和先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 10 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 16.6亿元,非公开发行股份将不超过 2.34亿股。

  

  昆百大A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的通知,经并购重组委当日召开的2017年第5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其股票于今日复牌,以11.80元开盘,以11.97元涨停。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昆百大;我爱我家;收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昆百大A55亿收购“我爱我家”84.44%股权 拟非公开发行股票2.3亿股

昆百大A今日早间公告称,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7名自然人股东以及9名投资机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84.44%股权,合计支付对价为 55.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