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拳治乱 证监会严厉打击违法减持行为

2017-10-13 16:35:00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3日表示,证监会近日依法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内幕交易案,2宗内幕交易案。

  常德鹏强调,对于类似的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违法减持甚至清仓式减持及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将重拳治乱,严厉打击,对于其中涉嫌刑事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责,牢牢肩负起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神圣职责。同时,警示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应谨记并严守现行法律框架下的权、利、责边界,凡是敢触碰资本市场红线、底线的,必将付出沉重代价。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证监会;减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重拳治乱 证监会严厉打击违法减持行为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3日表示,证监会近日依法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内幕交易案,2宗内幕交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