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家IPO上会否5家 新发审委不再“唯利润论”

2017-11-08 09:59:00来源:中国经济网

  【6家IPO上会否5家 新发审委不再“唯利润论”】今天发审会的新股审核结果再次令市场震惊,6家首发上会企业5家被否,仅16.67%的通过率。整体来说,大发审委履职以来,总计13家企业IPO项目被否,光大证券、华林证券、国金证券、中德证券最为遗憾,各有2个首发项目被否。截至11月7日,本届“大发审委”履职以来,共有37家企业首发申请上会,21家成功过会,通过率仅为56.76%,达到去年新股重启以来的最低点。值得注意的是,新发审委不再“唯利润论”,业绩多寡无关过会与否,高利润不再成为顺利过会的“护身符”,发审委关注重点“外延”扩大,上会项目持续盈利能力、内控管理水平和规范程度、财务和业务收入是否异常、募投项目合理性成为发审委关注重点。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发审委;IPO;唯利润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6家IPO上会否5家 新发审委不再“唯利润论”

截至11月7日,本届“大发审委”履职以来,共有37家企业首发申请上会,21家成功过会,通过率仅为56.76%,达到去年新股重启以来的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