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联商务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2017-11-09 15:30:00来源:央广网
  日前,银联商务正式发布《2016年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国内首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连续第五年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详细阐述银联商务在电子支付受理环境建设、普惠金融、小微扶持、服务“三农”等领域的持续投入,全面展现了银联商务2016年度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实践成果。
  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底,银联商务实体服务网络100%覆盖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涵盖了银行卡支付、银联云闪付等各类扫码支付、以及HuaWei Pay、Apple Pay等NFC手机支付在内的综合支付受理服务,不仅遍布全国一线、二线城市以及三、四级县城和乡镇,甚至还深入到人迹罕至的边陲山区哨所,延伸至南海国防“第一道屏障”的海岛上,搭建起了最广泛的电子支付受理环境,从最常见的消费支付便民支付环节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变化和便捷。针对一些地理位置偏僻、金融设施不足和服务匮乏的偏远山区农村,银联商务通过线下“全民付”助农金融自助终端、移动POS终端以及线上“全民付”APP、“全民惠农”APP、“全民付”收银台等系列产品,构建起助农扶农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构建起助农扶农的金融服务生态圈,为新农村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动能。
  在当前持续高涨的互联网浪潮下,银联商务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多年来综合支付服务积累的资源和优势,推出一系列以“支付+”为基础的普惠金融服务产品,其中“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海量的商户POS交易流水信息等大数据为授信依据,通过在线提供POS贷、消费贷、联名信用卡、商业保理、理财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现代化的互联网手段让普惠金融覆盖到更多小微企业,不仅大大缓解了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常见的贷款门槛高、抵押物在位、审批流程繁琐等难题,也给当前实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了金融“活水”的输送通道。而银联商务在大数据应用、物流撮合、O2O营销等领域的创新服务,在各行各业商户的互联网化转型过程中正逐步发挥出积极作用。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银联商务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日前,银联商务正式发布《2016年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国内首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连续第五年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