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IPO批文再次缩减至5家

2017-11-18 09:48:00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一批的IPO批文11月17日下发,数量再次缩减至5家,筹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5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这是证监会今年以来下发的第43批IPO批文。由此,今年已经有376家企业领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1988亿元。

  昨日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2家,分别是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为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又有1家企业终止审查,为陕西飞轮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审查时间为11月14日。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93家企业终止审查。

  新股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11月17日发布的公告,发审委将于11月21日审核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昨日,还有2家企业进行预披露,分别是上海鸿辉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智迅创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上海鸿辉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交所上市,发行数量不超过4333.34万股,占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武汉智迅创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公开发行的股数不超过1500万股,且发行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5%。

  (朱宝琛)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本周IPO批文再次缩减至5家

新一批的IPO批文11月17日下发,数量再次缩减至5家,筹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