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万商家参与“双12” 口碑支付宝优惠力度超往年

2017-12-06 2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6日消息 12月6日,口碑·支付宝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口碑公司公布了2017年“双12”的玩法和规模。据口碑支付宝方面介绍,今年“双12”,全球将有100万商家参与其中,“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支付宝在店内消费可享商家给出的“双12”优惠,最高五折。此外,今年“双12”,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

图注:12月1号开始,每天0点,消费者打开口碑APP,已经能抢到双12折上5折券
  优惠从衣食到出行、从国内到国外 
  据悉,今年参与“双12”的商家云集,其中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西贝莜面村、家乐福、全家便利店、宝洁、屈臣氏、王府井百货、龙湖商业、银泰商业、银乐迪、京世沙龙、名发世家等。
  除“衣食”外,在“出行”方面,消费者只要选择低碳出行(公交、地铁、共享单车等),不仅能享受打折还有机会免单, 打网约车则有机会领取折扣券。比如,12月10日和11日,杭州市民向支付宝电子公交卡充值,有机会享受“50减25”。
  此外,在港澳台、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游客“双12”可以同步享受“支付宝价”。其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香港等地还将举办支付宝“一元吃”特别优惠活动。
  口碑APP可享折上五折 附带抢购攻略
  据口碑支付宝方面介绍,相比于往年,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将更大。除了商家会给出五折优惠外,全国用户下载口碑APP在店内消费买单,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
  作为线下市场优惠力度最大的消费节日,“双12“的抢购攻略也很细致:12月1-12日,提前下载口碑APP,每天0点开始,可在口碑APP里抢到“双12”的折上全场5折券;12月8-11日,消费者打开口碑APP,或者打开支付宝-口碑,可提前收藏喜欢的5折好货;12号0点起,5折优惠正式开抢,抢完为止;12号当天,消费者去“双12”商家处消费,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扫商家的口碑码,也能领到商家的“双12”优惠。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百万商家参与“双12” 口碑支付宝优惠力度超往年

据口碑支付宝方面介绍,今年“双12”,全球将有100万商家参与其中,“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支付宝在店内消费可享商家给出的“双12”优惠,最高五折。此外,今年“双12”,消费者下载口碑APP消费,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封顶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