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股“入摩”利好临近

2018-03-19 10:09:00来源:北京晨报

  A股“入摩”进入倒计时。据机构测算,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后,预计短期内流入资金170亿至180亿美元。根据MSCI的进度,中国A股市场最终将全部被纳入到新兴市场指数,这将会在中长期内带来340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

  随着A股纳入MSCI指数,从海外资金偏好来看,绩优蓝筹股将最先受益,从板块上来看,金融、消费、科技板块的行业龙头,将是外资未来流入的主要标的。在利好临近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不妨借道相关基金把握住此次“入摩”带来的投资机会。目前市面上逾4000只基金中,不乏一些以“蓝筹”和“消费”作为主题的产品。其中,万家基金旗下万家消费成长、万家新兴蓝筹今年以来已累计斩获12.42%、12.07%的收益,表现抢眼。

  展望未来,A股市场在2018年依然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股市风格将更为均衡,蓝筹和成长领域的核心资产都值得重视。行业配置的角度会从宏观经济角度入手,对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进行预判和把握,并以此为起点,寻找驱动经济发展和变革的核心要素及受益的产业。资产配置方面,会继续关注估值仍在低位的地产、金融和建筑板块中的价值蓝筹股,以及估值回落后与业绩逐步匹配,符合国家战略的优质成长股。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A股“入摩”利好临近

根据MSCI的进度,中国A股市场最终将全部被纳入到新兴市场指数,这将会在中长期内带来340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