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获5亿B+轮融资 远洋资本领投

2018-06-07 11:29:00来源:央广网

  6月6日,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近5亿元,由远洋资本领投,华融融德跟投。2013年至今,纳什空间已先后获得了约7.3亿元的融资。业内人士认为,当下共享办公融资并购潮来临之际,纳什空间完成融资有利于企业扩大规模,但更需要企业完善服务,构建合理的盈利模式。

  纳什空间CEO张剑介绍,纳什空间采用的超级工作室与共享办公区形成配套的“独立+联合”模式,为企业提供办公服务。目前提供的服务包括业务对接、融资、知识产权、人力资源和纳什学院等一系列服务内容,运营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1万家,服务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融资后,纳什空间将在物业资产的改造和运营上发挥专业特长,以“轻重并举”的模式协同远洋资本盘活物业资产,提升资产价值。张剑表示,纳什空间和投资方的合作不仅限于股权方面,还会在存量资产创新运营、产业资源协同以及资产管理创新等方面合作。同时,未来纳什空间还将发布一系列办公黑科技。

  “企业实现盈利,必须不断扩大规模。”业内人士分析称,纳什空间获得B+轮融资,说明共享办公领域目前仍然处在扩张规模阶段,共享办公仍然受到资本青睐。数据显示,我国共享办公空间数量已经超过4000家,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元。如此之大的市场规模也吸引了一众资本,仅2018年一季度,共享办公企业共获得约19.3亿元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的助力下,共享办公领域也掀起了并购潮:洪泰创新空间、无界空间、Wedo联合创业社等就先后被优客工场收购,不仅如此,2016年入华的共享办公鼻祖WeWork并购了裸心社、P2并购了workingdom。在业内人士看来,共享办公领域已经出现融资和并购潮,说明共享办公行业进入了“寡头”时代,资本、行业资源、业务将进一步向头部企业靠拢。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获5亿B+轮融资 远洋资本领投

在业内人士看来,共享办公领域已经出现融资和并购潮,说明共享办公行业进入了“寡头”时代,资本、行业资源、业务将进一步向头部企业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