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如期二次回落 接下来存在两种可能演变

2018-06-08 17:22:00来源:央广网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走的不太理想,早盘低开低走,一路震荡下行,各大指数出现了近期比较有力度的下跌,最终上证指数跌1.36%,创业板指跌1.09%

  对于今天市场变盘向下,相信我们大家都有心理预期。在6月6日解盘中,我们就提示过大家,指数有可能会产生变盘,并且还提示大家上证指数5分钟线段反弹如果出现背驰,是短线高抛点。很显然实际走势跟我们的预判是一致的,上证指数5分钟100-1出现背驰之后,形成一个5分钟下跌线段。

  上证指数5分钟图 

  而从上证指数30分钟图形来看,当前上证指数依然是弱势的30分钟中枢震荡,接下来指数存在两种演变,一种就是直接大幅向下,还有一种就是在当前位置低位继续拉起震荡,之后再选择方向。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当前也是弱势状态。之前我们解盘中提示过大家,5分钟三买93号点被击穿后,防止考验前低,实际走势跟我们预判是一致,目前5分钟形成一个下跌线段,已经逼近前低。

  

创业板指5分钟图

  而从创业板指30分钟图形来看,30分钟走势也存在两种演变可能,一种直接大幅向下,一种在当前位置继续做30分钟中枢震荡,之后再选择方向。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板块热点方面,今天小米概念出现在了涨幅榜的前列,这跟小米A股上市,CDR试点获批有关。5G板块今天也出现异动,跟中兴解除禁令有关。而从跌幅榜来看,今天证券板块出现跌幅前列,证券板块之前我们给大家分析过,有日线中枢背驰的可能,但在日线背驰段做了个30分钟中枢,今天再度下跌,关注30分钟中枢是否产生背驰。如果形成背驰,那么证券板块不一定下得去。

  最后想说的是,当前市场有没有可能走强呢?这种可能性还不能完全排除。以上证指数为例,如果指数要走强,必须要首先将30分钟60号点突破之后再谈机会。在指数30分钟没有突破60号点就别谈机会。如果真出现突破60号点走势,大家也不要急着去追,突破60号点之后等30分钟一笔回调再寻找机会也来得及的。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如期二次回落 接下来存在两种可能演变

上证指数5分钟100-1出现背驰之后,形成一个5分钟下跌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