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警方通报万达茂总经理坠亡

2018-06-09 11:54:00来源:央广网

  9日上午,南京警方发布通报称,南京万达茂总经理是高楼坠亡,排除他杀。同日,万达商管集团对此回应称,将全力做好各项善后事宜,同时针对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的造谣者,准备诉诸法律。

  以下为回应全文:

  6月5日晚,万达商管集团南京万达茂商管公司总经理徐毓女士不幸离世,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和无比惋惜,我们对逝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得知徐毓女士不幸离世的消息后,我们和家属一样焦急,急切想知道事情真相。商管集团高度重视,迅即派遣集团领导带队前往南京,慰问家属,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们一直在等待警方正式公布结果。

  在警方调查结果公布前,部分网络媒体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我们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诉诸法律,严惩造谣者。

  徐毓女士是我集团的优秀管理者,工作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为南京万达茂开业做出卓越贡献。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善后事宜,给家属、员工和社会一个满意交代。

  愿逝者安息!

                                                                                                                    万达商管集团

                                                                                                                    2018年6月9日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南京警方通报万达茂总经理坠亡

万达商管集团对此回应称,将全力做好各项善后事宜,同时针对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的造谣者,准备诉诸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