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谊兄弟: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 不影响正常经营

2018-06-11 16:1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金磊)对于“质押几乎全部股权,疯狂套现”的消息,华谊兄弟回应称,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更不代表不看好华谊未来,也不会影响华谊兄弟的正常经营。

  6月6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王忠军和王忠磊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用途均是“个人融资需求,拟用于项目投资及股权投资”。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王忠军共持有公司股份612229855股,占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的22.07%。王忠军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共计550879999股,占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的19.86%

  王忠磊共持有公司股份171681986股,占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的6.19%。王忠磊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共计142799999股,占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的5.15%。

  华谊兄弟强调,王忠军和王忠磊一直关注各个行业的创新发展,也希望这些领域可以与上市公司有更好的联动,促进华谊兄弟的整体发展。他们股权质押的资金用途,主要用于项目投资及股权投资,为引领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华谊兄弟称:“我们也会对恶意传谣者保留诉讼权利。”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谊兄弟: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 不影响正常经营

对于“质押几乎全部股权,疯狂套现”的消息,华谊兄弟回应称,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更不代表不看好华谊未来,也不会影响华谊兄弟的正常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