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证监会核准青岛海尔D股上市申请

2018-06-13 10:11:00来源:中国证券报

  6月12日,青岛海尔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完成后,可到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股市场上市。对此,中欧所于当日表示,这意味着中欧所D股市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中欧所联席首席执行官陈晗说:“证监会核准青岛海尔D股上市申请,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中欧所将继续密切配合发行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积极推进D股市场相关制度安排,为D股市场稳妥起步和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青岛海尔公告,该公司6月11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4.6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可到中欧所D股市场上市。公告同时表示,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德国证券监管部门及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最终批准。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证监会核准青岛海尔D股上市申请

据青岛海尔公告,该公司6月11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4.6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