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8集团携多企业打造真房源体系 设1亿元理赔基金

2018-06-13 11:07:00来源:央广网

  昨日,58集团联合我爱我家集团、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中国、万科物业、麦田房产、中环互联、新环境及龙湖冠寓等房地产服务企业在北京发起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保证诚信经营,向广大用户提供真实房源。

  据悉,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上拥有日均3000万的找房用户,由130万房产经纪人来提供服务,覆盖7万楼盘、1000余种品牌公寓。在巨大用户流量和房源数量的加持下,房源信息的真实性仍有待加强。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全行业真房源是实现共赢局面的必备条件,大家遵循真房源,不仅能让行业更有尊严,还能提高每个人的效率。58集团也将坚持平台战略永不自营,100年不动摇的发展方向,持续加大投放,服务全行业。”

  据了解,58系各平台将通过IT系统建设、数据和人员管理系统、交易保障体系等多层面展开信息互通和技术赋能,并联手各大房地产企业进一步建立相对统一的行业标准来保障“双核保障”房源的用户体验,未来也将与各家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方面加强合作赋能。

  58集团副总裁兼安居客CEO庄建东表示,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设,58集团将准备一亿元理赔基金,并通过打造全行业共享的房源基础信息库——房源全息字典2.0,来保障房源信息的真实性。

  目前,58系各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临感VR看房、智能找房等服务,以期打造更方便于用户的轻SaaS工具,另外也通过智能大数据的应用,全面升级信用与保障体系,通过用户举报、经纪人服务时效、与客户沟通内容的多少等相关数据评价经纪人的服务质量,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58集团携多企业打造真房源体系 设1亿元理赔基金

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上拥有日均3000万的找房用户,由130万房产经纪人来提供服务,覆盖7万楼盘、1000余种品牌公寓。在巨大用户流量和房源数量的加持下,房源信息的真实性仍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