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踏、特步、361度发公告 称沽空报告不属实具误导性

2018-06-15 10:24:00来源:中国经济网

  361度早间在港交所公告称,近期刊发的一份市场研究报告中的指控均属不正确并会造成误导,公司保留权利采取所有适当行动以保障其合法权益。特步在港交所公告称,GMT Research Limited报告中指控牵连本公司存在企业欺诈的所有指控均不属实、并无根据及具误导性,公司严格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规经营其业务,概无触犯会计欺诈。安踏昨晚公告称,GMT Research Limited刊发的报告含有若干关于本集团财务表现的猜测。董事会强烈否认报告中的有关猜测,认为有关猜测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安踏、特步、361度发公告 称沽空报告不属实具误导性

361度早间在港交所公告称,近期刊发的一份市场研究报告中的指控均属不正确并会造成误导,公司保留权利采取所有适当行动以保障其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