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窄幅震荡 短期不宜盲目追高

2018-07-13 17:17:00来源:央广网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并没有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各大指数都出现了窄幅震荡走势,最终上证指数跌0.23%,深圳成指涨0.58%,创业板指涨0.24%。

  今天上证指数5分钟新的上涨中枢已经初步构建出来了。下周一我们依然需要关注指数5分钟是否形成中枢背驰或者直接形成5分钟三卖。如果形成了,那么30分钟再度拉回之前中枢震荡概率就偏高。反之,如果5分钟中枢震荡完毕,大幅向上出中枢,那么后面就有可能形成30分钟三买。

  

  上证指数5分钟图

  

  上证指数30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指数30分钟已经反弹到48号点附近,存在一定的压力,也是要观察是否形成30分钟三买。而结合5分钟图型来看,今天也基本快构筑一个新的5分钟上涨中枢。下周一走势就显得尤为关键,需要关注5分钟中枢完毕是否能大幅向上出中枢。如果无法大幅向上出中枢,直接形成5分钟中枢背驰或者直接形成5分钟三卖,那么指数也有可能拉回之前30分钟中枢进行震荡。

  

  创业板指5分钟图

  

  创业板指30分钟图

  我们前期重点关注的权重板块证券,钢铁,煤炭,后期要关注是否有30分钟中枢背驰的机会,一旦形成30分钟中枢背驰,那么反弹的力度就可能比较大。钢铁板块近期也是日线中枢背驰,目前有回拉中枢的迹象。

  总之,当前无论是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目前都是30分钟出中枢的过程,前期30分钟一买或者二买没有做到,不宜盲目追高。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窄幅震荡 短期不宜盲目追高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并没有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各大指数都出现了窄幅震荡走势,最终上证指数跌0.23%。